主題:2005乙酉雞年【趨吉避凶】看這裡.....


板主

  回顧這半年來國內外發生之大事,對照與張清淵老師所著作《2005年發財開運寶典》一書中所預測之國內外大事,無不一命中,其準確之程度已到達不可思議之境界,眾多讀者除了驚嘆!佩服!已經沒有其他的言語足以形容了~

◇◆超準預言(一)◇◆
  二○○五乙酉年以紫微斗數和天山遯年卦而測知,將有更多的青少年和老年人之集體自殺,或犯罪或服毒或集體成群集會之現象,及將有更多的孤獨老人,或思想獨特之人,入山獨居而失去聯絡或與世隔絕,或行集體修行信教及禁食之怪異現象,或是以怪異的醫療行為或藥方、邪法、符令以為人治病等現象。

  乙酉年的八月(乙酉月)和十二月(丁丑月)將會發生有關食品、食物及生化科技的體內環保或養生保健食品所引起的糾紛是非官訟之事,或是政府的田賦或其他有關房地產買賣稅率及遺產稅率之問題層出不窮。   
            (載錄於2005年發財開運寶典第13頁)

◇◆超準預言(二)◇◆
  從二○○五乙酉年以紫微斗數之預測學而言,是為太陰化忌,而太陰是為田宅主,主富,主快樂,而田宅主亦指住宅環境,及美化環境或是有關飲水系統、美化環境的環保問題、環保衛生問題、體內環保問題、房地產買賣問題,及有關稅率問題,而化忌代表是非、阻礙、糾紛、不利。 (載錄於2005年發財開運寶典第15頁)
          
◇◆超準預言(三)◇◆
  而從二○○五乙酉年之年卦的遁止之意而知,在經濟回暖復甦的過程中,也會有一段時間的中斷與阻隔和停滯不前之象,故應小心投資,否則為套牢而進不得進,退不得退。

  從紫微斗數之太陰星之田宅化忌故亦應小心房地產及營建的過熱投資而產生的後遺症,更應防食品、食物及養生的生化科技的保健食品之吃的問題,及其行銷廣告上所引起的官非訴訟之爭議也。
          (載錄於載錄2005年發財開運寶典第28頁)

◇◆超準預言(四)◇◆
  二○○五乙酉雞年,紫白飛星四綠入中宮,五黃臨乾位及年卦天山遯之卦,再配合紫微斗數四化神及雞年之天干地支五行生剋制化之理配合奇門太乙學而知:

◎正月是雨水少而旱春之季。
◎二月是小小綿綿細雨。
◎三月是清明時節雨紛紛的多雨之季。
◎四月份將是萬里晴空,沒雨少雨乾燥之季。
◎五月份風吹沒力而將有焚風之象。
◎六月雨水重重而水重雨多之沼澤成困之象。
◎七月逢壬癸之日必見颱風及水多成災之象,故七月一日就見水,但應防七月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四之颱風帶來急急之水。
◎八月份將是大風或颶風之象而帶來大雨之象,故在農曆八月十八日將起風,而二十庚戌日帶雨之候,也將有絕症的醫藥的新發現,以及新的宗教流行風,更而應小心木折土空的大礦坑的災害及飛機之失蹤失事,或衛星、流星之流失損落。
◎九月是金水相生陰爻得位,故九月初為多風而水多之季,但應防彌天蓋地之地變或水多之象。
◎十月應注意氣候雖好,但卻是多有口舌是非之紛爭,或不實的流言,而只為了爭權奪利。
◎十一月應注意食品類及食物加工或保健生化科技的醫療或廣告官訟是非,及有人入山獨居修行或怪異的修行醫療宗教行為,或集體的自殺、修行行為。
◎十二月將有新的怪異之流行風出現。
         (載錄於載錄2005年發財開運寶典第29-31頁)

【開運文物-2005年發財開運寶典】:http://www.ccy22723095.com.tw/pdtlist2.asp
  2005/9/3  E-Mail:chang.lan@msa.hinet.net  

這個話題沒有任何回應!
||| 發表回應 |||
姓 名: 網 址:
E-Mail:
回應內容:

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