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化解感情婚姻危機 DIY


板主

  在感情、婚姻的過程中,恩愛的夫妻情侶,難免會有口角爭吵,甚致偶有分手、或是婚姻亮紅燈的危機,其實導致感情不穩定、婚姻危機的原因有很多種,若單純以陽宅學的角度而言,首當其衝最為關鍵的就是房屋周圍外在的種種形煞沖射,次是臥室內的格局擺設了,這都在在的影響著夫妻、情侶彼此間的親密關係,以及相處互動的好壞和言行舉止及情緒思維等,除了自己依照書籍條文親力施為,以排除不利的形煞沖射後,就會有相當程度的改進化解,但如何重新佈局,以求更快速有效的提升,如何讓自己化危機為轉機,這除了彼此有坦然對待的真心及溫良的態度和良好的危機處理、EQ情緒能力,還需要有外在輔助力,所謂的外在輔助力是啥呢,當然是專業地理師的佈局設計及傢俱佈置和房屋納氣之改善調適再配合開運吉祥物的擺設囉,多方的配合,以求收全方位的效用。

簡易化解DIY:
*可在屋宅的北方(五行屬水、男主人),擺放「金」的物品,如:收藏金飾的珠寶盒或金屬的圓形飾物,亦可懸掛有石榴或樂器圖像的海報,利用金生水的易經五行原理,以助增進夫妻間的相處愉悅。
*可在屋宅的南方,懸掛擺放有家庭和諧影像的圖或夫妻二人都喜愛的風景圖 或二人幸福恩愛合照,加上柔和的照明,有助於配偶改善在家待不住的的現象,產生戀家的感覺。
*在屋宅的西北方及西南方,應要保持整齊明亮,不宜堆放雜物或高大衣櫃或傢俱。
*若屋宅南方有開窗,應用淺色柔美的窗簾,可助夫妻彼此心靈的互動,無窗時,可加盞暖色的檯燈或柔美照明器。
*若屋宅南方亦適合擺放電視機的良好位子,因南方為離,而離是為漂亮、美麗或表現活潑熱情的象徵,經電視機播放顯現出明亮活潑有活力的影像,利用金生水的易經五行原理,以達使夫妻間多互動相處融洽。
*屋宅南方或家中桃花位,可再根據夫妻、情侶的出年生肖,擺放火山琉璃所精製而成的十二生肖三合相生盤,以達陰陽調和相生而順旺,這除了增加美化居家環境外,又產生無形的靈動力,可來改善夫妻情侶間的情感,可說一舉數得。
*若東南方有窗戶時,儘量少開啟,擺掛女主人的照片或喜愛的圖畫,西邊應多加強暖色照明,或可擺放電話機、電腦等,易使得女主人溫柔以對。
*東邊牆面上,可掛紅色、米黃系列的圖畫,以消除男主人的不穩重,稚氣。
*東北邊牆面上,可懸掛米白色的圓形掛飾,忌堆雜物,若有開窗,可套上米白色系列的窗簾。

*以上說明,僅提供參考,想要收全方位效果,還須從改善整體室內格局下手的。
  2005/10/2  E-Mail:chang.lan@msa.hinet.net  


yuegao
OH, IT IS SO COOL~
2010/3/16 下午 04:40:19  E-Mail:lgsy1.liang@yahoo.com  

||| 發表回應 |||
姓 名: 網 址:
E-Mail:
回應內容:

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