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全球總預測/張清淵


張清淵

依照目前整個國際上的,政治、經濟、軍事、科技的發展來看,未來的世界將形成幾個區域性的強權,如在美洲的美國,歐洲的德國、英國、法國,亞洲的中共、俄羅斯,而所謂的強權是包括:政治、經濟、武力、科技都要強才算,而這些強權國家,不但是扮演著國際警察的角色,同時也是世界上各種生產資源及利益的主導者,其中以亞洲新興的強權,中共之對全球的政治、軍事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故可斷言將來的二十年內,全球將會是一個以區域性為主的新的集體經濟主義,和新的保護主義,是一個有如打群架的集體對集體的貿易競爭。

現今是大天運下元八白艮運:
因艮為土,土地是有區域性的,而艮卦又為山,山有阻隔,及止入之現象。也就是正如新的經濟集體主義一樣,不許別人進入我的利益範圍內,來瓜分我既得之利益,而八白艮是為山為土而土地是有區域性的,因此今後全球將是以區域性為主的集體經濟主義之意涵相同,而土也有收藏性,而土能育生萬物,萬物死後又歸土,而產生了相互創造及相互保護利益的新集體保護主義也,這是一種自然現象。此是天意?亦是人為乎?

二○○五乙酉年以紫微斗數和天山遯年卦而測知,將有更多的青少年和老年人之集體自殺,或犯罪或服毒或集體成群集會之現象,及將有更多的孤獨老人,或思想獨特之人,入山獨居而失去聯絡或與世隔絕,或行集體修行信教及禁食之怪異現象,或是以怪異的醫療行為或藥方、邪法、符令以為人治病等現象。

而未來的全球的每一個國家,也將共同面臨到以下幾個共同的問題,第一是人口膨脹,第二是人口老化,第三是資源不足,第四是高失業率,而第一的人口膨脹最嚴重的是印度、非洲、南美洲及中南半島的越南、泰國、柬埔寨、印尼等國,因人口的膨脹將衍生出很多問題出來:如教育問題、經濟發展及生活品質等等都將會受到影響,而這些現象都有其背景存在,如這些現象大多以熱帶地區為多,而且又都是在文盲最多的地方,及政府本身,體制又不好的地方。

乙酉年的八月(乙酉月)和十二月(丁丑月)將會發生有關食品、食物及生化科技的體內環保或養生保健食品所引起的糾紛是非官訟之事,或是政府的田賦或其他有關房地產買賣稅率及遺產稅率之問題層出不窮。

高失業率,是因為工業生產,走上了電腦化、自動化、機械化、資訓化,因而減少了對勞動力的需求,故而失業人口就越來越多,但相對的只是欠缺專業人才、科技人才、技術人才,因此將使閒置人口過多,因此二○○五乙酉年年卦天山遯卦:上卦為乾,而乾為金、為天、為頭、為思想之問題,為正之邪神,而艮為山,為止入、為阻隔、為貴人阻滯、為少男、為反背之卦可測可知可見二○○五乙酉年將衍生出很多的社會問題,如:搶劫、自殺、走私、販毒、色情等等之問題,而使治安問題將比二○○四甲申年更嚴重。

全球將面臨環境危機:其來源在於全球人口的都市化,因全球人口有百分之六十到七十都集中在都市裡,而產生生活空間的壓力,及空氣污染而產生傳染病及資源的受污染,如此必因過度的生產,必然產生過度的製造污染,因人口集中,產生過度的消費,因過度的消費必也造成過度的製造垃圾。

從二○○五乙酉年紫微斗數是為太陰化忌,而太陰是為田宅主,主富,主快樂,而田宅主亦指住宅環境,及美化環境或是有關飲水系統、美化環境的環保問題、環保衛生問題、體內環保問題、房地產買賣問題,及有關稅率問題,而化忌代表是非、阻礙、糾紛、不利。

中華星相易理堪輿師協進會全國總會理事長
中華道教清微道宗全國總會理事長 張清淵 發表
  2005/1/28  E-Mail:  

這個話題沒有任何回應!
||| 發表回應 |||
姓 名: 網 址:
E-Mail:
回應內容:

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