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門地府您行
天門地府任您行

所謂“子欲養而親不在,樹欲靜而風不止”,當您失去了人間至親至情而至懷至愛的親人時,此刻生離死別開知道人的重要。

您想要藉著“觀三姑”道法儀式活動來輔助您因生離死別哭斷柔腸而見不到親人的悲傷情懷及您想滿足您黃泉路上兩茫茫無法了卻見不到思念的親人之心頭遺憾嗎?您想體驗在陰間兩相隔那么不可思議、那么遙遠不可捉摸的黃泉路上,居然能在短暫之時刻內就能讓您親身親眼親耳親手體驗到與親人在地府上的相會的臨場感受實際、安慰、滿足的感覺嗎?

  您想與親人做心靈的相會和精神的感應嗎?您想知道親人在陰間生活過得好或壞嗎?您想獲得與親人相見時那種喜悅之情懷、那種悲傷的感覺,使您心靈上得到充分的滿足,精神上得到無限的充實感嗎?此活動將滿足您對陰陽兩界不可捉摸的好奇欲望,與不可捉摸的實際臨場感受及不可言喻的一些靈異現象,“觀三姑”將開啓陰陽兩界,爲您搭起與親人陰陽相會的橋梁。
回到產品目錄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