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真靈香

靈香:是早晚祭拜祖先、禮敬神佛最佳聖品,久之必有所感應!
                
               香枝品尺寸:尺三、尺六


孝經緯援神契篇:「古者祀祭有燔燎。」,周禮天官篇中甸師:「祭祀共蕭茅。」,周祈名義考:「周人炳蕭,漢人始為博山爐,而所以焚惟蘭蕙。」,漢劉向博山爐銘:「沖有蘭錡,朱火青煙。」,由此可知,後世焚香以降神是為周人尚臭之遺意。

  尚書曰:「至治馨香,感于神明。」焚香以降神佛,為中國人祭禮之重要儀式、祀典,或可無酒或可無肉,欲不可乏香,藉其嬝嬝薰香,明光火曲與撲鼻馨芳以通神,引神循香而至,使天地祈祥納福、人神交融為目的。

 

  天香傳云:「香之為用從上古矣,所以奉神明可以達觸潔三代煙享首惟馨之薦.......。」因此可知,祭祀神明、祖先燒香拜拜是起源於遠古時代,而香品源自於天然草木,諸香藥草的特性與變化其成份與功能,皆會對人體產生不同生理變化與心理變化,為藉由點燃香品的熱性氣化,而使原有的天然草木性質精華臻化於空間進而散佈淨化等作用,故俗云:「有燒香有保佑,燒好香得到好感應,燒劣質香,不感不應。」

 

  俗話說:「某某人,前世燒好香,今世才會娶好某,嫁好尪及出好子孫。」因此可知,燒好香,祭祀神明與祖先,是從古代流傳到現在而現今科技發達,造成空氣嚴重的污染,如果您因祭祀神明與祖先燒劣質的香品,將造成空氣的再度污染,不僅影響自己與別人的健康況且又得不到神明與祖先的感應,也就失去拜拜的意義了,因此,建議您使用中藥草所精製而成的玉宸齋香品。
回到產品目錄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