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透台灣
樂透台灣

  全民致富列車已經啟動了,您上車了嗎?五十元您只買到致富的門票,真正開啟財富大門的鑰匙就在這本書裡。
  享譽國際的張清淵老師以數十年鑽研易理的精準豐富經驗,配合易經八卦的預測原理、奇門遁甲、五行生勀和十二生肖的靈動力,推演出一套吉祥旺財數字,加上吉祥正偏財方位、招財進寶開運顏色,做最完整的靈動數字密碼體系,讓您一夜致富的夢想成真。


  財為養命之源,每個人日夜辛勤的工作,也只能求個溫飽而已,不過,隨著公益彩卷的出現,一夜致富已不再是夢想,窮人也將有翻身的機會。因此買幾張彩卷,選個號碼,已成為全民運動,買彩卷中大獎,運氣佔了絕對重要的因素,正是所謂的「小富靠勤儉、大富靠天助、中富靠運氣」,當然彩卷能讓您致富,也能讓你輸了一屁股債,然而花小錢買希望,不發財也做公益,但是有良好的預測方法做為輔助,那麼買彩卷中大獎就不是夢想。
  今由享譽國際的張清淵老師以數十年鑽研易理的經驗,配合以易經八卦的預測原理、奇門遁甲及五行生剋的原理和十二生肖之靈動力,即將在農曆新年前推出樂透台灣一書,書中將推演出一套靈動的吉祥旺財數字體系,和吉祥正偏財方位,以及招財進寶的開運顏色,希望能幫助有緣人能自己DIY一圓一夜致富的發財夢。

回到產品目錄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