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蔘香
人蔘香

人蔘香:每在逢年過節及諸神佛聖誕之日或有要事請祈諸神佛保佑與靜坐、禪修,焚燃此種香,可增加氣場感應也。

                     尺寸:尺三、尺六


佛說戒德香經載有:「也有三香,一曰根香、二曰枝香、三曰華香,是三品香,唯隨風香,不能逆風者,平佛吉阿難,是香所佈,不礙須彌,山川天地,不礙四種,地、水、火、風,通達八極,上下亦然,無窮之界......」。

  

香是鼻子先聞到,而後由人之意識產生分別,所以諸香是由鼻識及意識上通,佛教該說四大種為: 地、水、火、風,或是五大:地、水、火、風、空,或是六大:地、水、火、風、空、識,凡能增長人類四大種,謂好香,不能增長而減,謂之惡香,無所增長,謂之平等香,香能增進周遭分子的震動及有清淨之作用,如人氣不順,燒沈香公覺舒適,加人蔘有補氣、抗癌之作用。

 

  俗云:「人是爭一口氣,神爭一柱好香」,因此可見,不管是人、神明、佛祖、祖先也好,都必然須要有好的氣場,才能生生不息而相互有感應與溝通,以達天人合一之境界,請使用零污染玉宸齋香品,此是純中藥草精製而成。
回到產品目錄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