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真神香
降真神香

神香:每逢初一、十五或初二、十六,焚化神香,可上通於天庭三界諸內外,而請託降真神、真佛靈下降來,以禎吉祥祈福之香中精品。

                     尺寸:尺三、尺六


香者,氣味芬芳也,香為眾人之所好,是故:自古以降,香字為稱美之詞,譽女子身貌為國色天香、譽人得意春風為很吃香、譽烹飪技藝為色香味俱全、譽女人用物為香巾、譽女子臥寢為香閨、譽端午節避邪之物為香包.......是以,香為世人競逐之境。

然,世間真正之香─大多來自天然香料如草或花或木.......其中享有盛名者如檀香、沈香、降真香、丁香、乳香、茯香等,數量稀少至為珍貴。其他尚有甚多中藥已俱上等香料之質,此皆為天然香料。香之所以為香,仍因其淡淡雅雅、清清純純、悠悠遠遠,可舒身暢氣、安神定魄。故自千古以降,練功者用香、禪坐者用香、讀聖賢書者用香(如關公半夜讀書春秋用香)、敬天祭地者用香、養身修息者用香、療病者用香、敬神禮佛祭拜祖先者用香、引魂超渡者用香、乩童巫師者用香、占卜問卦者皆必用香,是故香之用途甚廣難以枚舉。

為免破壞污染空間,傷害身體,用香者不可不甚,時下之香品多為化學原料雜製而成其質量不純,非但不能療身靜氣、提神醒腦,反而有害身心,因此不管燒香拜神佛、修身練功宜選上乘之香品,增進健康,而使人神清氣爽,並以達人神皆大歡喜之無上境界•

    玉宸齋各類香品皆由純天然高貴中藥遵古法精製而成,不但無毒、無害、無污染,絕對環保更有療身養氣、驅邪避煞、提神去勞之作用,為了健康、為了保護環境、為了敬神虔誠,玉宸齋香品,絕對是香之上品,值得信賴。為了保家安宅、拜神祈福,請大家一起來用玉宸齋上乘之香品。
回到產品目錄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