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八卦七星靈獅(放大圖)
大獅咬劍
              大八卦獅咬劍:長21寬21公分

獅子是萬獸之王,雖然在眾人的印象中認為牠很兇猛,但在兇猛的外表之下,更有一付王者臣服威鎮天下的氣質及不可侵犯的氣勢,所以自古以來,便把獅子列為吉祥的珍瑞之獸,獅子除了有化煞的功能之外,還有助人趨吉避兇及招財納福的靈動力,所以在國人的傳統社會裡,及生活的風俗習慣上,都會在家宅的大門兩邊擺上一對氣宇軒昂的大石獅,而官府、衙門及寺廟的門外兩旁,更是不能缺少這一對大石獅,這對石獅代表著陰陽調和,並象徵著吉祥威嚴,不可侵犯的至高境界,以及押煞制惡的化煞功能,牠並可將煞氣轉化為權勢的靈動力,再將權勢的靈動力化為本身之所用,來助本人生旺,生生不息的產生造福生福之靈動力。

 

而什麼叫樟木八卦七星靈獅?就是要取之於山上的樟樹,將面向東方的樹枝取下,再擇良辰吉時,來開斧雕刻成一隻獅子咬著一柄七星寶劍,外圍有八卦圍繞著獅頭,如此便稱為大樟木八卦七星靈獅又可稱為獅咬劍,而雕刻師傅的生肖以屬虎或屬龍的為最好,其雕刻出來的靈氣是最強的,且雕刻師在雕刻前必先沐浴焚香以達平心靜氣、安魂定魄的情況下才能聚精會神,雕刻出來是威猛十足,而後再請功力深厚有修為的法師,腳踏七星八卦步來為靈獅加持、請神來開光點眼,然後再以奇門遁甲諏撰良辰吉日,並配合主人的八字五行坐旺吉祥方位,來進行安座的儀式,如此才俱有化煞鎮宅旺家的靈動力。

【化解方法】:
 

樟木八卦七星靈獅(獅咬劍),可化解「風斬煞」及「獸形煞」和各種「路沖」等形煞。
  如您家宅面對著風斬煞或獸形煞、路沖等形煞,可用「八卦七星靈獅」來化解,如金門之風獅爺就是化解風煞的最佳見證。
 

※本網站所有的陽宅開運吉祥物,都特請全國總會理事長張清淵老師開光過,您可安心結緣。

回到產品目錄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