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獅咬劍文鎮-綠
琉璃獅咬劍文鎮-黃
琉璃獅咬劍文鎮
           琉璃獅咬劍文鎮:長7寬5.5高2.5公分

  琉璃,名稱火山玻璃,美麗鮮艷而兼透明,結合藝術與民俗,寶石能量之轉換,包含各種色澤,五行俱足,能量活潑,帶來喜悅與流暢美感,依各人八字本命五行計算,根據喜忌神所屬配帶,有增加能量的作用;如八字缺火,取用火紅色的琉璃,可加強生命的動力,開發智慧,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特別聲明:本公司琉璃作品全以手工製作,故在燒製過程中,產生氣泡是正常現象,氣泡的多寡,也因個人感覺而異,且每個色彩顏色流向無法控制,只能做到七成的雷同,所以每件琉璃皆為大師精製獨一的藝術作品,因此出貨均以實品為主。
      

        獅子是萬獸之王,雖然在眾人的印象中認為牠很兇猛,但在兇猛的外表之下,更有一付王者臣服威鎮天下的氣質及不可侵犯的氣勢,所以自古以來,便把獅子列為吉祥的珍瑞之獸,獅子除了有化煞的功能之外,還有助人趨吉避凶防小人退陰煞,又可以增強您的氣勢和能量及招財納福的靈動力哦,並兼而美化您的辦公環境,真是一舉數得。

※本網站所有的陽宅開運吉祥物,都特請全國總會理事長張清淵老師開光過,您可安心結緣。

回到產品目錄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