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開運鼠(放大圖)
琉璃開運鼠

  琉璃,名稱火山玻璃,美麗鮮艷而兼透明,結合藝術與民俗,寶石能量之轉換,包含各種色澤,五行俱足,能量活潑,帶來喜悅與流暢美感,琉璃自古以來即為佛教七寶之一,能開運避凶,是吉祥祈福的寶物,為珍貴藝術品。對居家風水、事業精進極有助益,能帶來正向加持的效果。

 ※特別聲明:本公司琉璃作品全以手工製作,故在燒製過程中,產生氣泡是正常現象,氣泡的多寡,也因個人感覺而異,且每個色彩顏色流向無法控制,只能做到七成的雷同,所以每件琉璃皆為大師精製獨一的藝術作品,因此出貨均以實品為主。



◎十二生肖排列如下: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
          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

◎生肖「三合」吉配:是為貴人相助之格,萬事順利,相等對待互
          信而互助、互存、互用之吉配。
          鼠(子)龍(辰)猴(申)、牛(丑)蛇(巳)雞(酉),
          虎(寅)馬(午)狗(戌)、兔(卯)羊(未)豬(亥)。

◎使用說明:

每一個生肖都有它的三合,為什麼要三合?因為生肖有相沖、相剋、相害、相刑,所以三合後的靈動力,將對您個人的運勢,幫忙無窮,是為貴人相助之格,萬事順利,可產生相等對待互信而互助、互存、互用之力量。而要如何避開不好生肖呢?以下教您一個祕法,注意看哦!
  生肖屬鼠之人,它的三合是屬猴、屬龍;先量好距離,朝著龍身上繞一圈,接著再朝猴的身上繞一圈,然後兩頭紅絲線拉回鼠的身上綁好,這樣就能把貴人拉到您的身邊,同時也隔開不好的生肖,可使您的運勢更加順心如意,姻緣、事業皆有所幫忙,以下開列各生肖的三合及使用後所產生的靈動力!


◎鼠(子)龍(辰)猴(申)三合之解說:

    鼠為子宮,是為水土帝旺之宮位,猴在12宮位為申宮,而申為金,而金可生水且申宮又為水土長生之位,而辰是為水庫,故而申子辰之三合。從金生水到水土之長生到帝旺,到水入庫是為天地自然的法則。有一氣呵成之象,而符合了風水地理之土生金,金生水的聯珠相生之意,且龍有尊貴及至高無上之意涵。

    鼠為子為水之本位及帝旺之位,而辰為水庫為龍,故而鼠遇到龍與猴之三合時可財入庫,敏捷、自由、活潑、尊貴;無形中可提高社會地位及各界的敬重,也符合風水五行的意義,土生金、金生水之相生靈動力。鼠遇牛亦為暗合,這有子(鼠)開天丑(牛)闢地之意涵,可增加無形的意志力與耐力,並產生無形的能量和毅力如此可得貴人之自然而然的幫忙,忌只顧事業而缺少家庭生命樂趣。

   猴遇龍與鼠之三合可提高社會地位,及增加貴人之扶助,動作敏捷、頭腦清楚、判斷力強,努力向前,可迅速達到自己的目標,忌眼高手低。

猴遇蛇為暗合,而蛇為巳宮,猴為申故巳申合,而巳為金之長生宮位,而猴為申為金為水土之長生,故而猴遇蛇之合,則可增加本身之內涵,更易得到長輩及師長之幫忙,忌守株待兔。

   龍為辰為君為王為尊貴,故而龍遇此三合(鼠及猴)則可得部下、兒女、朋友之敬重及扶持,反應力高、體態敏捷、善於經營,適應力強,能隨處而安,有貴人的相助,近而達到自己的願望。

   若龍遇雞為暗合為龍鳳配,則可得貴人之及部下或朋友同僚之暗中幫忙及扶拱之象,且產生愉快樂觀進取向上的精神。

※本網站所有的陽宅開運吉祥物,都特請全國總會理事長張清淵老師開光過,您可安心結緣。

回到產品目錄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