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招財牛(放大圖)
琉璃招財牛
  琉璃,名稱火山玻璃,美麗鮮艷而兼透明,結合藝術與民俗,寶石能量之轉換,包含各種色澤,五行俱足,能量活潑,帶來喜悅與流暢美感,琉璃自古以來即為佛教七寶之一,能開運避凶,是吉祥祈福的寶物,為珍貴藝術品。對居家風水、事業精進極有助益,能帶來正向加持的效果。

 ※特別聲明:本公司琉璃作品全以手工製作,故在燒製過程中,產生氣泡是正常現象,氣泡的多寡,也因個人感覺而異,且每個色彩顏色流向無法控制,只能做到七成的雷同,所以每件琉璃皆為大師精製獨一的藝術作品,因此出貨均以實品為主。


◎十二生肖排列如下: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
          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

◎生肖「三合」吉配:是為貴人相助之格,萬事順利,相等對待互
          信而互助、互存、互用之吉配。
          鼠(子)龍(辰)猴(申)、牛(丑)蛇(巳)雞(酉),
          虎(寅)馬(午)狗(戌)、兔(卯)羊(未)豬(亥)。

◎使用說明:

每一個生肖都有它的三合,為什麼要三合?因為生肖有相沖、相剋、相害、相刑,所以三合後的靈動力,將對您個人的運勢,幫忙無窮,是為貴人相助之格,萬事順利,可產生相等對待互信而互助、互存、互用之力量。而要如何避開不好生肖呢?以下教您一個祕法,注意看哦!
  生肖屬鼠之人,它的三合是屬猴、屬龍;先量好距離,朝著龍身上繞一圈,接著再朝猴的身上繞一圈,然後兩頭紅絲線拉回鼠的身上綁好,這樣就能把貴人拉到您的身邊,同時也隔開不好的生肖,可使您的運勢更加順心如意,姻緣、事業皆有所幫忙,以下開列各生肖的三合及使用後所產生的靈動力!

 

◎牛(丑)蛇(巳)雞(酉)三合之解說:

   牛為丑,是為金庫,蛇為巳,而巳為金之長生,而雞為酉為金之帝旺,如此則符合風水五行生剋制化之理,及陰陽消長之道。

   牛遇到蛇與雞之三合時,除了可得到上司與長輩對您的照顧與提拔以外,又可使您在工作上減少無形的阻力,而增加財源的入庫而不暗損。端正沈著,姿態美麗、有先見之明之勢,能善用發揮智慧,有馬千里奔之勢,可謂是成功在望之人,忌太過固執而頑固不化。

    而丑牛與鼠子之暗合時,因鼠為子,牛為丑,子開天,丑闢地是天地陰陽雨氣有感而相交合之象,因此牛遇到鼠可增加智慧,耐力毅力及詳和的人際關係,並使財能入庫而不會亂損害,忌利己心太重或只重事情不重視家庭生活。 

因此蛇之人遇到雞及牛之三合,可增加人緣及提高社會地位,和人際關係之提升而達於八方玲瓏之象,八面虎風之象,忌光芒太露遭人忌。可增加本身之內涵,使您的才華能力很容易受到肯定,而有自信心,使計劃的企劃的事務達到事半功倍的績效。有能力及向外拓展事業版圖,頭腦靈活,慢工出細活,終能達到事業成功。

   猴遇蛇為暗合,而蛇為巳宮,猴為申故巳申合,而巳為金之長生宮位,而猴為申為金為水土之長生,故而猴遇蛇之合,則可增加本身之內涵,更易得到長輩及師長之幫忙,忌守株待兔。

   雞為酉為金之帝旺,因此屬雞遇到牛與蛇之三合,可得到上司及師長之提拔,又可得到朋友及同事的樂意幫忙,並增加自己的鬥志與奮發向上的精神,使財源及貴人緣旺盛,有能力及向外拓展事業版圖,頭腦靈活,慢工出細活,終能達到事業成功,忌太過於專制專權而產生孤獨立之象。

而酉雞遇到辰龍之時是為龍鳳配,是為陰陽調和,萬事俱到,而使您以前未能完成的心願與理想都能順利完成,並可使人緣及形象和地位提升或找到好的合作夥伴,和愛情的歸宿,忌太重兒女私情或只重聲色慾望。

※本網站所有的陽宅開運吉祥物,都特請全國總會理事長張清淵老師開光過,您可安心結緣。

回到產品目錄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