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富貴羊
琉璃富貴羊
  琉璃,名稱火山玻璃,美麗鮮艷而兼透明,結合藝術與民俗,寶石能量之轉換,包含各種色澤,五行俱足,能量活潑,帶來喜悅與流暢美感,琉璃自古以來即為佛教七寶之一,能開運避凶,是吉祥祈福的寶物,為珍貴藝術品。對居家風水、事業精進極有助益,能帶來正向加持的效果。

 ※特別聲明:本公司琉璃作品全以手工製作,故在燒製過程中,產生氣泡是正常現象,氣泡的多寡,也因個人感覺而異,且每個色彩顏色流向無法控制,只能做到七成的雷同,所以每件琉璃皆為大師精製獨一的藝術作品,因此出貨均以實品為主。


◎十二生肖排列如下: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
          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

◎生肖「三合」吉配:是為貴人相助之格,萬事順利,相等對待互
          信而互助、互存、互用之吉配。
          鼠(子)龍(辰)猴(申)、牛(丑)蛇(巳)雞(酉),
          虎(寅)馬(午)狗(戌)、兔(卯)羊(未)豬(亥)。

◎使用說明:

每一個生肖都有它的三合,為什麼要三合?因為生肖有相沖、相剋、相害、相刑,所以三合後的靈動力,將對您個人的運勢,幫忙無窮,是為貴人相助之格,萬事順利,可產生相等對待互信而互助、互存、互用之力量。而要如何避開不好生肖呢?以下教您一個祕法,注意看哦!
  生肖屬鼠之人,它的三合是屬猴、屬龍;先量好距離,朝著龍身上繞一圈,接著再朝猴的身上繞一圈,然後兩頭紅絲線拉回鼠的身上綁好,這樣就能把貴人拉到您的身邊,同時也隔開不好的生肖,可使您的運勢更加順心如意,姻緣、事業皆有所幫忙,以下開列各生肖的三合及使用後所產生的靈動力!


◎兔(卯)羊(未)豬(亥)三合之解說:

   豬為亥而亥為核,而核為果仁故有萬物潛藏凝聚生機而包藏在內,待時機以發的冬藏之意涵,故亥為萬物的生機雖表面凝靜,但內心之熱能能量生機充沛,故亥為木之長生是萬物生的開始,而卯為兔為二月驚蟄為太陽已東昇,日出扶桑之象是為雷動之震動,如細胞之分裂複製,因此亥木到此已有成長之象,是從生機而生氣蓬勃,而是生長最旺盛之象,是為木之帝旺,而未為羊為六月是為木到此已經是伸枝展葉沿盤根莖之茁壯成熟狀態,而成型待開花結果以收成之狀,故未為木之墓庫之地。

   未羊遇亥豬卯兔之三合時,能在無形中產生了堅強的魄力及勇於面對現實的靈動力,使能增加了領導統御的能力,而受人歡迎與重視及增加親和力,忌思想有潔癖及凡事多挑剔。

午馬與未羊為暗合陰陽之勢,可在無形中增加增強您的親和力之靈動力,可產生潛藏的毅力與堅毅不拔的毅力和智慧的激發,待人接物無形中產生了敏捷的洞察力,忌三心兩意。

卯兔遇亥豬及未羊之時可增加處事謹慎而不急燥的靈動力,並可在無形中增加人緣及適應能力,而產生隨遇而安的心態,使處理事請能穩重成長而得到親朋好友及師長的肯定,而樂意的挺身助您幫您,但忌得失心太重而患得患失。

戌狗與卯兔之合為可產生大丈夫能屈能伸,有未雨綢繆的洞燭先機的心態,及識時務者為英雄,知進退為豪傑的心胸而得人和,但忌意氣用事而一發不可收拾。

亥豬遇卯兔及未羊之三合時,會讓您在無形產生天降好運,而有食祿及福份之靈動力,並可得貴人長輩的照料,而輕易達於事半功倍之績效,但忌身在福中不知福,凡事只求自掃門前雪之心態,忌太浪費及少愛心。

寅虎與亥豬為暗合,可增加及激發您內在的潛能,使您文武兼備,能文能武,凡事達於有謀略有計劃而不衝動,有智勇雙全的靈動力,及很強的生命力勒性高,但忌太貪。 

 

※本網站所有的陽宅開運吉祥物,都特請全國總會理事長張清淵老師開光過,您可安心結緣。
回到產品目錄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