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立體山海鎮(小)
3D立體山海鎮(小)
3D立體山海鎮(小)
               山海鎮(小):長26寬21高1.5公分

   「山海鎮」是台灣各地及新馬、大陸沿海等地區,常見門楣上的一種吉祥物,依據《繪圖魯班經》中所記載說明,凡門前有巷道、門、路、橋、樑、土堆、山峰、船埠、鎗柱、豆蓬柱等形煞沖害之障礙物時,皆可按置「山海鎮」,用以避制其無形之煞氣、沖害等,因主要是藉助「山海鎮」內的山、海及太極、八卦、日、月星體及道家所傳靈驗之鎮宅平安、招財納寶、百無禁忌、制煞之符令,來鎮住門前對風水不利而且是有害的沖煞物。  
  本「3D立體山海鎮」充份展現了以陽光鎮宅、壓煞驅邪之無形靈動力,配合柔和的月光而成天儀表狀,正如陰陽動而和諧以為生萬物之機,是實體拍攝而又五行順生的排列,山景青翠活潑莊嚴而產生了地靈龍氣之生動而轉化,傳播了好氣場能量入家宅中,正如泰山立於前而不懼,這與現今之科學論點只要是有顏色、有光、有熱、有聲音就可散發氣場能量之訊息,而影響一切生物之意涵相通相合。

3D立體山海鎮」的用途如下:
1.當住宅遇有開門見山、天斬煞、反弓煞、廟角煞、電線桿、高樓尖峰、壁刀煞等形煞,安置「3D立體山海鎮」可有效化解。
2.明堂呈反弓狀,主人事違和,子孫不孝,面對反弓煞,掛「3D立體山海鎮」化解。
3.住宅外有凹風煞,主血光,腦神經衰弱、睡眠品質不佳,掛「3D立體山海鎮」化解。
4.屋後有巷沖,主犯小人,屋前巷主血光,屋後處主小人,掛「3D立體山海鎮」化解。 
5.明堂見大樹高壓,陰氣甚重之時,掛置「3D立體山海鎮」可化解。
6.大樓、住宅內廁所門與樓梯相沖,容易引起頭痛、失眠、腦神經衰弱、失財等,安置「3D立體山海鎮」可有效化解。
7.房屋缺角,可於缺角處安置「3D立體山海鎮」,可以有效化解。
8.公寓、住宅大門打開見有樓梯,主退財,凡事不順,掛「3D立體山海鎮」可以化解。


        山海鎮優劣比較一覽表

本「3D立體山海鎮」

坊間之山海鎮

本「3D立體山海鎮」以實景之金木水火土五星山體拍攝而成,可將山體之地靈龍氣更逼真的顯現出來,以為化煞之功能,並依金木水火土五行順生排列,是為五行聯珠相生格,可使您家內氣場相生,達於相生有情順旺之勢,可讓家庭內人事和諧、長幼有序而生生不息並產生柔和開朗活潑相生而歡樂積極的無形效應。

坊間之山海鎮是在鏡面上直接繪上山景,不是實景五行山體所拍攝而成,亦沒有五行順生之排例,且山體不逼真,五行沒有聯珠順生,靈動力就較少,化煞力較不強。

本「3D立體山海鎮」之符令於製作3D科技合成前,先經過法師之加持、勒符過,待製作完成後出貨前,再由本會全國總會理事長及功力高深之法師持齋、開光點眼、勅符、請神後才出貨。

坊間之山海鎮於製作前、出貨前亦很少有對符令先行開光、加持。

本「3D立體山海鎮」以太陽釋發出萬丈毫光,以顯出光明威武博愛的壓煞、除陰去穢之無形靈動力。

坊間之山海鎮僅寫上「日」字,來代表太陽,而且又沒法放射太陽之光芒,故化煞功能減低。

本「3D立體山海鎮」之月亮是以實體之月亮拍攝而成,如此才能將月亮精華實質的顯現出,以月亮之明亮溫柔慈愛的柔光,正可化解及轉化凶神惡煞為善神,反助於人。

坊間之山海鎮亦僅寫上「月」字,就要代表月亮之柔光是不夠的。

本「3D立體山海鎮」顯發日月精華陰陽之調和,剛柔並濟之象,且層次分明以立體三度空間顯現出。

坊間之山海鎮皆是平面製作、層次沒法展現出來較不逼真。

本「3D立體山海鎮」之水湖似元寶,而元寶象徵財源廣進並將財氣光環溶於之湖中,因此本元寶湖,除了代表財入寶池外,而又可化解流年的飛星煞於無形當中,因湖中有蓮花,而蓮花可隨水之高低而生長,縱使無水也能落地生根的長出蓮藕,象徵永遠立於不敗之地,出污泥而不染的高貴莊嚴氣質。

坊間之山海鎮之湖水皆是繪上的,不是實體之水拍攝而成,當然不逼真,且又沒神佛所喜之寶物「蓮花」及元寶湖之狀,故聚財化煞之靈動力較小。

 

本元寶蓮花湖與實景五行山體成動靜陰陽相搭配,而成山有意,水有情之象,蓮花為神佛之寶物,如此必可招請神佛降臨您家,而保佑您一家大小而平安健康。

坊間之山海鎮所繪之水湖是動態有流動之象,而水喜入湖入庫不喜流出流入,如水流出流入,代表財不穩定。

本「3D立體山海鎮」之太極八卦符令,皆以正統道脈相傳之正傳神應鎮宅、壓煞驅邪、招財符等所繪製,更根據道傳山海鎮而立,謹慎講求道傳依據,並非畫葫蘆賣膏藥的胡亂將符令亂拼湊而成,讓家宅有煞可壓煞,無煞可保平安,又可兼為美化居家環境之山水景觀圖畫,一舉數得。

坊間之山海鎮之符令太雜太多,故而氣雜不專,又沒針對重點來書符,只是胡湊亂拼在一起,皆無根據可言,如整個圖畫皆是符令,如此掛上不甚美觀,且靈動力又不高。

本「3D立體山海鎮」已申請國內外之著作專利,仿製必究。

坊間四處仿製,隨處可見,其質劣不堪。


本網站所有的陽宅開運吉祥物,都特請全國總會理事長張清淵老師開光過,您可安心結緣。

回到產品目錄
數量: